SAUCE沙司
红学之曹康基情派(俱是疯话而已)
2018-06-29  

老师(二)澜巍,注意是澜巍

连锁酒店的前台正坐着打盹,突然被声音惊醒。

“大床房,快点。”留着小胡子的男人扔过来两张身份证,两根手指不耐烦地敲着桌子。

前台伸长了脖子瞧,果然后面还有个穿西装戴眼镜的,一面整理领带一面不自然地四处看。

“啧啧……”他边腹诽边扔回去一张房卡,“押金二百。”

小胡子正胡乱掏兜,眼镜男已经递过来两张崭新的钞票,胡子立即抓起房卡,把眼镜男拽进电梯里。

大厅拖地的保洁阿姨骂了一句:“呸!不要脸!”

 

西装革履的教授倒在白色床单上,条子岔开腿骑上去,伸手扒拉细腰上的皮带,嘴里还嘟嘟囔囔个不停:“……我上中学的时候,喜欢教英语的女老师……也一样戴副眼镜,每天斯斯文文穿套装,丝袜高跟鞋……”

沈巍突然暴起,赵云澜眼前一花,回过神来已经被直直按在墙上,沈巍的眼睛狠狠盯住自己,里面发着红光:“忘了她!不管是谁,统统给我忘了!”

赵云澜抬手扶住后脑勺:“痛痛痛……”

沈巍一个激灵,马上放开他,身体后退一步,双手颤抖着伸过来:“怎么……你痛吗?……很要紧?”

赵云澜也被他唬了一跳,眼看面前的人呼哧呼哧喘着粗气,不知为何紧张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。

他拿出安抚猫科动物的耐心轻抚对方胸口:“Easy,Easy……放轻松,沈老师,我这么大的人,磕一下也磕不坏。”

雪肤红唇的美人,眼睛里盛满了汹涌澎湃的伤心,哆嗦着捧住他的脸,轻轻亲在鼻尖上,沿着胡茬向下,咬住他的嘴唇。

凡事有来有往,赵云澜拦腰将人抱起来,头埋进白衬衫里,满嘴说着胡话:“沈教授,沈老师,沈宝贝……我这是走了他妈的什么千年桃花运啊……”

你要我吗?

我什么都愿意给你。

血也给你,肉也给你,骨头渣子都给你。

求求你放肆贪食,千万不要客气。

 

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来,赵云澜拿抓住看了一眼,果断摁死,接着一把撸下T恤,开始脱牛仔裤。

手机又开始响,他干脆直接调到静音。

沈巍爬起来问:“……有急事啊?”

“别管它。”赵云澜将手机往沙发上一丢,搂住沈巍摁进枕头里。

铃声再次响起来,赵云澜狠狠一捶床板:“操他娘怎么回事!”

“好,好像是我的手机。”沈巍跳下床,从公文包里把那个金色的情侣机拿出来,不太熟练地点开屏幕。

祝红说:“沈老师,赵处是不是和你在一起?”

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“又出新案子了,你让他听电话!”

 

酒店前台看着两个头发乱糟糟的人出来退房。

“快快,退押金!”小胡子又开始催他。

“切,才十五分钟不到……”

 

小郭又在现场外面呕吐,赵云澜和沈巍一起戴上手套口罩,老楚在旁边介绍情况:“死的是个记者,被电脑数据线拴住舌头,内脏什么都一起扯出来了。”

赵云澜边走边问:“又没有任何目击者?”

“这个人都是自己在家写稿,发些公众号之类的赚钱,平时也没人注意他。”

房间里电脑屏幕还在发光,门口有些吃剩的外卖包装盒。

沈巍绕着尸体转了一圈,自言自语说了一个词。

“拔舌地狱。”

赵云澜一愣:“真是这种妖法?”

沈巍赶紧笑着摇头:“那倒未必,我就是突然这么一想,真的拔舌地狱应该是拔了又长,长了又拔,持续不断的。”

评论(29)
热度(3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AUCE沙司 | Powered by LOFTER